Tumo_秃毛毛羞羞答答坑

一文字坑

 哦哦太好啦收到啦!!给青青画了画像纪念我们老韩喵般的友谊???

酒晕衫青:

首先啾口秃毛毛呜呜呜呜呜呜原地召唤术!起! @Tumo_⊙∀⊙/佛系毛毛不秃 
我来迟了!!!因为寄到的时候我已经在回老家过年的路上了所以没有来得及第一时间收货!刚刚噔噔噔跑去驿站取回来了!!
拆的时候超小心翼翼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芥末都觉得包装好精细,我拆好我这份又把胶带重新裹回芥末那份上去了XDDD
我废话好像有点多!太激动了!韩叶超级好您画的也超级好!!!!!语无伦次!!!!!总之我超级荣幸能够收到毛毛的本本!!!!!我会好好收起来的(紧紧抱在怀里)
比心!比心!!!给毛毛比心心❤!!!!!!!

评论(4)

热度(23)